Friday, May 8, 2009

关于爱,我们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但每个人的想法都未必是对的。和 Gin 谈了后才了解,其实对爱很了解得未必是在谈恋爱或是有过恋爱经验的人。可能是所谓的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吧。一个平时能够耐心果断地细考问题的人大概面临情感的问题时也比较难以逻辑来解决。感情的事是多么的平常,但在我们周围又有几个人敢向别人提自己的问题?说到底,这是个信任的问题吧。不只是感情,也有很多其他深沉次的问题。

也因如此,我开始在找三种朋友:走在我前方的、和我并肩走的、和走在我后边的。每一种朋友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友谊,而且都重要。或许我们会问,为何需要回头帮助别人,对我们又有什么好处。在这时刻,我也没有任何的答案,不过我往往在帮助别人时,受益不浅。

我在这又发挥了吸尘机的功效。不过,吃了这么多,我有个问题。到底多跑到哪儿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