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一转眼,我在这里已有了四个月。虽然经历的事也不能说是特别的多,但也有很多机会好好的思想。和本地人的沟通也进步了不少。下关话(这里的方言)其实和普通话(我们所谓的华语)差别也不多。

我发现装疯卖傻是个触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好方法。不是说我们该把自己当成白痴,而是偶尔开个玩笑,不把自己看得太认真。我刚到的时候其实是很静的(哈哈,这很特别吗),比在新加坡还静,但从昆明回来后,也已想通了,要和他们建立起更好的关系,以便更好的服侍他们。祝我能顺利成功吧!

这里很多的年轻人,包括和我一起工作的员工,都是“月光族”。我原以为是因为他们都很晚才睡,但不是的。是因为他们一个月的工资,一个月里就花的清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